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彰化Ellanse洢蓮絲全臉填充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彰化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

臺中北區洢蓮絲1cc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童顏針除皺拉提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怎麼樣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潭子洢蓮絲1cc額頭效果

弄清楚這五點,再決定要不要堅持  文/湯小小  一直以來,我說的最多的詞就是堅持,前天還寫了《怎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》,告訴大家,堅持把一件事情做好做到極致,就會喜歡上它。  結果很多朋友留言。有人懊惱自己放棄了一份工作,有人在放棄與堅持之間搖擺,有人問我什么樣的事情才值得堅持。  堅持確實是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說了很多次,這世上的大多數事情,都是唯堅持不破。  但有一個前提,就是這件事值得你堅持。  如果一件事情根本不值得堅持,那么堅持就是無用功,堅持就是浪費時間,堅持也不會有好結果。  那么,什么樣的事情是值得堅持的?什么樣的事情是不值得堅持的?你正在做的事情到底值不值得堅持呢?  有五個方法來檢驗,現在大家跟我一起逐條對照吧。  1.有沒有機會學到寶貴技能  有些事情,無論你在上面耗多久,可能都學不到什么技能。一年兩年,十年八年,你還是那個樣子,即使很努力,技能也不會有太大的提高。  比如有些簡單的機械化的工作,有些低級的打雜性質的工作,除了讓你耗費青春,耗費熱情,根本沒有機會學到什么寶貴的技能,堅持下去,除了拿一份薪水,還有什么意義呢?  何謂寶貴的技能?就是你能夠看到這個職業的前景,只要你能駕馭這個工作,你就會越來越有價值,不會輕易被替代。  所有輕易就可以被替代的事情,都是不具備寶貴技能的。我們要避免在這樣的事情上浪費時間,而是要去做能讓自己不被替代的事情。  一個公司里,有些職位是容易被替代的,而有些職位是很寶貴上升空間很大的。我們做別的事情也一樣,有些事情是在不斷地消耗我們,而有些事情會讓我們越來越好。  怎么選擇,不言自明。  2.有沒有和年齡成正比  有些事情就是吃青春飯的,比如禮儀小姐,比如靠力氣做的事情。  我們在這樣的事情上堅持,結果會是什么呢?就是某一天我們年齡越來越大,會發現我們的生存環境也越來越差,甚至到后來不得不重新找別的事情做。  真正有益的事情,一定都是和年齡成正比的。即使青春不在,也不用擔心被淘汰,甚至,年齡越大,反而自己越值錢。  不要覺得自己現在年輕,無所謂,只要事少錢多能輕松愉快地玩就行。早晚有一天你會老的,相信我,老來得很快。  如果你不想越過越凄慘,不想在青春逝去時狼狽不堪,那么,從現在開始,放棄那些除了消耗青春,再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。  青春是用來學習的,不是用來消耗的。  3.有沒有人愿意埋單  這個聽上去有點復雜。  簡單來說,不管你學什么技能,這項技能必須是有人愿意付費的。比如你學英語,你學寫作,只要堅持學好了,就有人愿意花錢雇你,有人愿意花錢買你的文章。  有價值的事情別人才會付費啊。  如果你說,我想過自由自在的生活,我想出去旅行,我想蹦極,我想打游戲,我想打麻將,我想打牌。  我建議你先問問自己,你要做的這些事情,有沒有人埋單?  如果有,那么你盡情地做下去吧,如果沒有,就不要在上面耗費時間,頂多把它當作業余愛好好了,不要在上面花費太多的時間精力。  沒有人愿意埋單的事情,首先說明它是無用的,其次說明它不會讓你越來越好。這么沒有價值的事情,為什么要一直堅持呢?  4.是否對健康有益  健康是一切的基礎。  但有些事情就是和健康對著干的,比如熬夜,比如吸煙,比如那些對健康有害的競技或娛樂。  不要覺得你現在很健康,身體能折騰,放心吧,折騰不了多久的。如果你不信,可以到醫院轉一圈,看看被病痛折磨的人是多么慘不忍睹。  跑步,游泳之類的事情,或許沒有什么價值,也不算寶貴技能,更沒人愿意埋單。但是,它們對健康有益啊,所以你還是需要堅持不放棄。  規律作息,健康飲食等等,所有看起來似乎無用的事,只因為對健康有益,就值得我們堅持。  健康有了保障,我們才能去學技能,讓自己越來越有價值啊。  5.有沒有面對阻力的勇氣  我們不是孤立的,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一定會遇到阻力。  有些阻力是來自家人的,有些阻力是來自陌生人的,還有些阻力是來自自己的。  比如有人寫作就遭到了身邊人的嘲笑,有人工作暫時比較累會被家人逼著換輕松的工作,有人不斷地懷疑自己,覺得自己不是做某件事情的料。  這個過程中遇到的來自事情本身的阻力就更多了。  比如這件事情好難學,怎么做都做不好,比如學這件事要花好多錢,比如學的過程中狀況不斷。  每一個聲音都在叫囂著:放棄吧,你不行!  如果你沒有面對阻力的勇氣,如果你是玻璃心,聽不得一句嘲笑的話,隨便一個挫折都能打垮你。  那么,你還是早點放棄吧,堅持這兩個字,跟你八字不合。  以上五點,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,恭喜你,這件事值得你堅持,大膽地堅持下去吧。  卡爾。紐波特在《優秀到不能被忽視》一書中說:“困難會嚇跑空想家和膽小鬼,但會留給我們這些人更多的機會。”  好好抓住這機會吧,祝你成功! 你不需要忙,你只需要堅持就夠了 不咬牙堅持怎么會遇見希望的曙光 傻逼樣的去堅持,自會看見牛逼的效果分頁:123

劉亮程:螞蟻  我們家屋子里有兩窩螞蟻。一窩是小黑螞蟻,住在廚房鍋頭旁的地下;一窩大黃螞蟻住在靠炕沿的東墻根。螞蟻怕冷,所以把洞筑在暖和處,緊挨著土炕和爐子,我們做飯燒炕時,順便把螞蟻窩也煨熱了。  小黑螞蟻不咬人,偶爾爬到人身上,好一陣才覺出一點點癢。大黃螞蟻也不咬人,但我不太喜歡,它們到處亂跑,且跑得飛快,讓人不放心;不像小黑螞蟻,出來排著整整齊齊的隊,要到哪兒就徑直到哪兒。大黃螞蟻也排隊,但隊形亂糟糟,好像它們的頭兒管得不嚴,好像每只螞蟻都有自己的想法。  有一年春天,我想把這窩黃螞蟻趕走。我想了一個絕好的辦法。那時螞蟻已經把屋內的洞口封住,打開墻外的洞口,在外面活動了。我端了半盆麩皮,從我們家東墻根的螞蟻洞口處,一點一點往前撒,撒在地上的麩皮像一根細細的黃線繞過林帶、柴垛,穿過一片長著矮草的平地,再翻過一個坑(李家蓋房子時挖的),一直伸到李家西墻根。我把撒剩的小半盆麩皮全倒在李家墻根,上面撒一把土蓋住。然后一趟子跑回來,觀察螞蟻的動靜。  先是一只在洞口處閑游的螞蟻發現了麩皮,咬住一塊啃了一下,扔下又咬另一塊。當它發現有好多麩皮后,突然轉身朝洞口跑去。我發現它在洞口處停頓了一下,好像探頭朝洞口里喊了一聲,里面好像沒聽見,它一頭鉆進去。不到兩秒鐘,大批螞蟻像一股黃黑泉水涌了出來。  螞蟻出洞后,一部分忙著往洞里搬近處的麩皮,一部分順著我撒的線往前跑。有一個先頭兵,速度非常快,跑一截子,對一粒麩皮咬一口,扔下再往前跑,好像給后面的螞蟻做記號。我一直跟著這只螞蟻繞過林帶、柴垛,穿過那片長草的平地,再翻過那個坑,到了李家西墻根。螞蟻發現墻根的一大堆麩皮后,幾乎瘋狂。它抬起兩個前肢,高舉著跳了幾個蹦子,肯定還喊出了什么,但我聽不見。跑了那么遠的路,似乎一點不累,它飛快地繞麩皮堆轉了一圈,又爬到堆頂上。往上爬時還踩翻一塊麩皮,栽了一跟頭,但它很快翻過身來。它向這邊跑幾步,又朝那邊跑幾步,看樣子像是在伸長脖子量這堆麩皮到底有多大體積。  做完這一切,它連滾帶爬從麩皮堆上下來,沿來路飛快地往回跑。沒跑多遠,碰到兩只隨后趕來的螞蟻,見面一碰頭,一只立馬轉頭往回跑,另一只朝麩皮堆的方向跑去。往回跑的剛繞過柴垛,大批螞蟻已沿這條線源源不斷趕來了,仍看見有往回飛跑的。只是我已經分不清剛才發現麩皮堆的那只這會兒跑到哪兒去了。我返回到螞蟻洞口時,看見一股更粗的黃黑泉水正從洞口涌出來,沿我撒的那一溜黃色麩皮浩浩蕩蕩地朝李家墻根奔流而去。  我轉身進屋拿了把鐵锨。當我覺得洞里的螞蟻已出來得差不多,大部分螞蟻已經繞過柴垛快走到李家墻根了,我便果斷地動手,在螞蟻的來路上挖了一個1米多長、20厘米寬的深槽子。我剛挖好,一大群嘴里銜著麩皮的螞蟻已翻過那個大坑涌到眼前,看見斷了路都慌亂起來。有幾個,像試探著要跳過來,結果掉進溝里,摔得好一陣子才爬起來,叼起麩皮又要沿溝壁爬上來,那是不可能的,我挖的溝槽下邊寬上邊窄,螞蟻爬不了多高就會掉下去。  而在另一邊,遲緩趕來的小部分螞蟻也趕到溝沿上,兩伙螞蟻隔著溝相互揮手,跳蹦子。  怎么啦?  怎么回事?  我好像聽見它們喊叫。  我知道螞蟻是聰明的昆蟲,慌亂一陣后就會自動安靜下來,處理好遇到的麻煩事。以它們的聰明,肯定會想到在這堆麩皮下面重打一個洞,筑一個新窩,窩里造一個能盛下這堆麩皮的大糧倉。因為回去的路已經斷了,況且家又那么遠,回家的時間足夠建一個新家了。就像我們村有幾戶人,在野地打了糧食,懶得拉回來,就蓋一間房子,住下來就地吃掉。李家墻根的地不太硬,打起洞來也不費勁。  螞蟻如果這樣做我就成功了。  我已經看見了一部分螞蟻叼著麩皮回到李家墻根,好像商量著按我的思路行動了。  這時天不知不覺黑了(www.lz13.cn)。我才發現自己跟這窩螞蟻耗了大半天了。我已經看不清地上的螞蟻。況且,李家老二早就開始懷疑我,不住地朝這邊望。他不清楚我在干什么。但他知道我不會干好事。我咳嗽了兩聲,裝得啥事沒有,踢著地上的草,繞過柴垛回到院子。  第二天,一大早我跑出來,發現那堆麩皮不見了,一粒也沒有了。從李家墻根開始,一條細細的、踩得光光的螞蟻路,穿過大土坑,通到我挖的溝槽邊,沿溝邊向北伸了1米多,到沒溝的地方,又從對面折回來,再穿過草灘、繞過柴垛和林帶,一直通到我們家墻根的螞蟻洞口。  一只螞蟻都沒看見。  ——選自《一個人的村莊》  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:村莊的頭 劉亮程:剩下的事情分頁:123

席慕容:一個叫穆倫·席連勃的蒙古女孩  猛地,她抽出一幅油畫,逼在我眼前。  “這一幅是我的自畫像,我一直沒有畫完,我有點不敢畫下去的感覺,因為我畫了一半,才忽然發現畫得好象我外婆……”  而外婆在一張照片里,照片在玻璃框子里,外婆已經死了十三年了,這女子,何竟在畫自畫像的時候畫出了記憶中的外婆呢?那其間有什么神秘的訊息呢?  外婆的全名是寶爾吉特光濂公主,一個能騎能射槍法精準的舊王族,屬于吐默特部落,成吉思汗的嫡系子孫。她老跟小孫女說起一條河,(多象《根的故事》!)河的名字叫“西喇木倫”,后來小女孩才搞清楚,外婆所以一直說著那條河,是因為一個女子的生命無非就是如此,在河的這一邊,或者那一邊。  小女孩長大了,不會射、不會騎,卻有一雙和開弓射箭等力的手,她畫畫。在另一幅已完成的自畫像里,背景竟是一條大河,一條她從來沒有去過的故鄉的河,“西喇木倫”,一個人怎能畫她沒有見過的河呢?這蒙古女子必然在自己的血脈中聽見河水的淙淙,在自己的黑發中隱見河川的流瀉,她必然是見過“西喇木倫”的一個。  事實上,她的名字就是“大江河”的意思,她的蒙古全名是穆倫·席連勃,但是,我們卻習慣叫她席慕蓉,慕蓉是穆倫的譯音。  而在半生的浪跡之后,由四川而香港而臺灣而比利時,終于在石門鄉村置下一幢獨門獨院,并在庭中養著羊齒植物和荷花的畫室里,她一坐下來畫自己的時候,竟仍然不經意的幾乎畫成外婆,畫成塞上彎弓而射的寶爾吉特光濂公主,這其間,涌動的是一種怎樣的情感呢?  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:當別人指著一株祖父時期的櫻桃樹 席慕容的詩 席慕容的詩集分頁:123


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
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恢復期多久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豐原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台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f69zmz4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